助清寒好過年 林耕仁慨捐萬斤白米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竹塹真后媽祖會在元旦舉行「捐贈白米儀式和捐贈救護車儀式」,希望2022年開始,揮別2021疫情影響,民眾生活早日脫離動盪,回歸疫情前的安穩,由會長鄭麗萍代表捐贈救護車給新竹市消防局,並由消防局長李世恭接受捐贈,消防局副局長陳家慶、搶救科林敬賢科長、市議員吳青山也到場觀禮。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也響應捐贈萬斤白米給竹塹真后媽祖會,祝賀城隍爺聖誕,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林耕仁表示,日前也響應民間企業社發起的寒冬送暖活動,將白米、生活物資送給清寒家庭,希望集結眾人的力量,成為寒冬中的一股溫暖力量,陪伴需要幫助的市民朋友共度2021年。

林耕仁表示,這次準備萬斤白米除了祝賀城隍爺聖誕之外,他也非常感恩竹塹真后媽祖會長期關懷社會所做的公益,捐贈救護車提升醫療救護的能量,幫助更多的病患,所以他也捐贈白米,讓竹塹真后媽祖會鄭麗萍會長有更多的物資分配給社會上需要的朋友,讓這股愛心源源不絕。

林耕仁說,「莫忘世上苦人多」連日在基層與民眾交流中,都聽到大家說今年很難過,疫情讓生意做不下去,各種生活用品物價也高漲。一般民眾都如此,更何況弱勢群體該怎麼辦,所以從去年12月底就開始陸續募集物資並且送到相關單位,希望在除夕夜之前盡全力幫助更多人好過年。

林耕仁期許2022新年新氣象,期待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一元復始萬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