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郭政隆報導〕福添福嘉南鷹隊在2021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中,蟬聯總冠軍,贊助單位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盛讚球員們的精采表現,並逐一贈送獎勵金,嘉義市長黃敏惠也感謝基金會長期協助球隊成長、茁壯,以傲人的佳績為地方增添榮譽,經各隊激烈競逐,本屆聯賽冠軍戲碼比照上屆,由嘉南鷹隊與新世紀黃蜂隊爭霸。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於去年11/30日在台北青年公園進行的最終決賽,開賽後雙方僵持不下,七局結束1:1平手而進入延長賽,八、九局雙方各下一城,10局上黃蜂隊先得二分,嘉南鷹隊挺住壓力,先拿下一分,嘉南鷹隊何欹璠在二人出局後,揮出二分打點安打,以6:5逆轉戰局,現場拋下紫色彩帶;球賽現場的二名主播也忍不住高喊比賽打好、打滿,精采絕倫,是不可思議的逆轉勝。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創立迄今六年,福添福嘉南鷹勇奪四次冠軍,次數為各隊中最多,敲出致勝安打的何欹璠獲總冠軍賽MVP殊榮,預計於1/7日辦理慶功宴;嘉義市長市長黃敏惠對福添福嘉南鷹隊的亮麗戰績,特別嘉許球員們永不放棄的精神,並努力在逆境中求得勝利,黃敏惠感謝基金會長期提供助力,讓球員們安心操練,精進球技,以卓越的成績光耀嘉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