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111年高雄市中等學校舉重競賽於今天(5日)至8日在鼓山高中舉行,共有15所國、高中、160名選手,進行為期4天的激烈競賽。

鼓山高中去年參加110年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榮獲高中組男女總冠軍,今天上午11時也將份此榮耀、獎金回贈給長期贊助鼓山高中舉重隊的元亨寺慈善會。

鼓山高中除了感謝元亨寺與各界對鼓山高中舉重隊的贊助與支持,也將藉此盼各界支持舉重運動的發展,讓國內舉重運動在世界持續發光發熱。

111年高雄市中等學校舉重比賽比賽時間:111.01.05~111.01.08為期四天!此項比賽為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資格賽,各量級前三名選手才能入選代表高雄市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今年參賽選手中,鼓山高中有國、高選手32人;其中高男組楊帆順是當選多次國家代表隊的選手,也是高中男子組的冠軍,並於110年全國運動會獲得社會組61公斤級第三名(全國唯一高中生全國運動會奪牌)。

另有高女組吳秀靜、雷宜潔是上個月舉重全國錦標賽冠軍得主。國中女子組陳姿瑋、林欣妮、田富茱均是全國錦標賽前三名的選手,預估這幾位選手都有機會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獲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