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 陳其邁籲緊來訂購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大社區公所舉辦「111年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記者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到場為牛奶、芭樂與蜜棗三寶美味掛保證,他也特別提到,今年蜜棗盛產期提早,在農曆年前即可品嘗蜜棗的爽脆清甜,而且大社區公所今年特別設計「大社雙寶禮盒」,嚴格要求芭樂和蜜棗品質,送禮自用兩相宜,他也呼籲民眾線上選購在地農特產手腳要快,珍品限量,晚訂就完銷。

大社近年致力於推廣發展,地方特色產業,運用在地社會資源導入新創意及國際品牌概念朝向特色、精緻化的發展,為在地農產提升市場競爭力並結合觀光景點爭取更多觀光人潮前進大社!大社區長李柏雄表示,今年邀請電視台製播2集影片行銷大社區人文、景點、小吃美食、農特產品,另邀請網紅陳孟賢、陳昭瑋百萬兄弟檔共同網路直播,推廣大社三寶農特產品,透過網路傳遞行銷,讓民眾享受最優質的大社區農產品,年節將至,敬邀市民朋友採購體面大方的雙寶禮盒作為年節送禮首選,也歡迎大家來大社觀音山爬山健行。

大社三寶農特產品觀光季活動為大社地區一年一度的盛事,陳其邁現場也表揚多位評鑑冠亞軍得主,他說大社蜜棗質量俱佳、聞名全國,大社牛奶全國第一,芭樂也是全國之光,三寶更是高雄之光。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年高雄招商有成台積電、鴻海均來高雄投資,而高雄生產多種優質農產品,感謝大社區農會與多位在地議員大力支持協助,讓大社三寶-蜜棗、牛奶、芭樂,揚名全國。大社區公所今年結合大社區農會,特別設計內含芭樂及蜜棗的雙寶禮盒,同時品嘗芭樂跟蜜棗雙重優質農產品,市民朋友可以在大社區農會官方網站訂購。

2021年全國蓮霧及棗優質管理果園評鑑,冠軍得主蘇信誠,亞軍為陳清良,吳明澄則為優良,另外,李燦明獲110年大社區農會優質蜜棗評鑑競賽冠軍,李永聰則創立蜜棗自有品牌「牛魔王」,獲得「蜜棗王」的稱號,現場也展示獲獎優質蜜棗,向親朋好友分享鮮甜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