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後壁高中傑出校友吳慶堂董事長、王美只董事長賢伉儷寒冬送暖,1/7日回到母校頒發弱勢家庭學生春節紅包,致贈22位低收同學,每人5000元獎助學金,同時鼓勵、嘉勉這22位同學,也期許努力向上,為國家、社會做出貢獻。

吳慶堂董事長伉儷長期在教育界服務,創立的慶美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更是助學無數,寒冬送暖活動從96年迄今已持續15年,回饋後壁高中母校協助家境清寒同學423人,累計捐助已有211萬5千元;吳董事長伉儷除了頒發獎助學金外,更親切與學生互動,鼓勵學子能自我精進、學習致用,期許孩子們能成為國家社會的中堅,心存感恩的心,將來更能回饋社會,溫馨的話語暖熱了學子的內心。

吳慶堂董事長伉儷之善舉遍及全台,今年發放的春節紅包累計已有847名學子受惠,包括後壁高中、嘉義高商,以及桃園市私立啟英高中、治平高中等校之學子,這15年來全國各校總計已發出5599萬元助學金,助學義行可風,精神令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