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臨晨巡邏身體不適 警車失控撞路邊機車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莊全成報導】高雄市發生警員駕警車擦撞路邊機車車禍意外,三民一分局11日清晨由廖姓巡佐及蘇姓警員等2員執行4至6時巡邏勤務時,由蘇員駕駛警用巡邏車,在九如二路、重慶街口綠燈起步時,因蘇員突感身體不適不慎擦撞路邊機車停車格4輛機車,造成巡邏車左前車頭受損,4輛機車毀損,駕駛蘇員嘴唇及鼻樑擦挫傷由同仁載往高醫就醫,意識清楚無大礙,另外廖姓員警無受傷。三民一分局哈爾濱所及交通分隊均到場依交通事故處理,蘇員現場經實施酒測,無酒精反應。

根據了解,該起車禍發生在11日清晨4時37分許,當時蘇姓警員駕駛巡邏車搭載廖姓巡佐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九如二路394號前時,蘇員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雙手離開方向盤,警車偏移後衝撞到停在路邊的4輛機車,所幸當時路邊沒人,本起車禍已依交通事故程序處理,後續相關賠償事宜,將由本分局協調保險公司妥適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