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議員抄襲論文遭起訴 黃偵琳呼籲應辭職以端正視聽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針對李眉蓁議員抄襲論文,今日偵查終結,將依違反著作權法提起公訴一事,左營楠梓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於臉書呼籲李眉蓁議員應辭職以端正視聽。

黃偵琳表示,事隔1年5個月,李眉蓁論文抄襲事件終於有了結果,感謝檢調單位幫助社會大眾了解事情的真相,而國民黨議員水準不足也不斷獲得司法單位認證。不過依照國民黨的邏輯,一定會說「這是國家機器運作的關係」。李眉蓁抄襲論文的犯罪行為,已遭檢察官提起公訴,接下來李議員可能必須花一些時間跑法院打官司了。希望屆時李眉蓁議員進入法院能勇於認錯,坦承犯行,並與被害人-雷政儒先生達成和解。

黃偵琳認為,代議士自身的行為不僅要符合社會規範,更應該成為表率。而李眉蓁議員的行為不只傷害了原著作人,還包含了中山大學以及其學弟妹們。光這樣的行為,黃偵琳在這邊,希望李眉蓁議員務必辭職,以端正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