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111年1月25日林園有愛-歲末送溫情,今年大寮戶所一樣不缺席,以實際行動提供戶政服務,展現關懷不落人後的精神;同仁設攤舉辦有獎問答抽好禮,讓民眾透過輕鬆的方式認識戶政法令和感受戶所溫暖又親善的便民服務。

大寮戶政秘書張簡金桃表示,重視人口老化及少子化的危機,內政部積極推行「智慧新住宅老幼都自在,無礙好生活城鄉均友善」人口政策措施,趁這個活動除了把國家推動的111年人口政策,宣導給居民知道外,戶所在這歲末寒冬之際更希望以實際行動來提升為民服務的理念,所以由戶所同仁設計趣味問答和大家同樂,經由輕鬆的遊戲讓居民了解戶政法令和戶所的各項便民措施。疫情期間鼓勵大家也可以在大寮戶政的網站上搜尋和利用各項網路申辦戶籍業務,共同維護健康與安全。

另外戶所善用資訊化設備,積極配合推出許多先進的便民服務,例如行動支付,到戶所申辦業務繳納規費除了現金支付外,現在民眾有了更多的選擇,不管是信用卡、一卡通、Google Pay、Samsung Pay、Apple Pay、台灣pay都可以支付規費,結合科技讓生活更便利,請大家多多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