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林健昌報導〕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嘉義榮服處總幹事謝秀芬率責任區輔導員、服務組長,特別趕在新春前夕,偕同空軍第四聯隊官兵一同到水上鄉三和單身退員宿舍,慰問內住榮民長輩們的生活所需,提前祝賀虎年新春愉快,同時致上輔導會及本處關懷之意,並提醒近期天候變化快、氣候溫差大,特別要注意身體保健與做好保暖,讓榮民長輩們倍感窩心。

 

嘉義榮服處總幹事表示目前2位退舍長輩由榮服處、空軍第4聯隊共同關懷照顧,除每月不定期關心,每季定期邀集相關單位共同傾聽長輩的意見外,近期趕在虎年來臨前,也已偕同空軍第4聯隊協助長輩們完成門窗修復、老舊燈泡汰換與環境清掃,長輩們對於大夥協助修繕與環境清掃,都覺得非常滿意,也很感動大家時常的貼心叮囑與協助。

 

嘉義榮服處表示,退舍榮民服務照顧從未間斷,特別感謝好鄰居空軍第四聯隊的協助,讓退舍長輩們都很放心,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也提前關懷長輩的生活起居狀況,叮囑年節期間要注意安全,也特別致贈新春福袋給長輩,讓長輩提前感受到年節的氣氛,本處也會持續加強鄰近單位合作,讓退舍長輩的照顧更趨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