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過好年,青年局長張以理視察場館防疫措施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適逢春節連假首日,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昨(29)由局長張以理率隊,前往所轄場館「大港自造特區(M.ZONE)」、「雄校聯社團養成實驗室」,視察有關防疫作為。張局長表示,有關場館工作人員皆已至少完整接種兩劑疫苗,並會持續落實入館人流管控、量體溫、實名制、全程配戴口罩等相關措施,務必會在維持良好服務的同時,將防疫工作做到滴水不漏。

青年局長張以理指出,去年「疫情三級警戒」降為二級後,該局所轄場館對於防疫態度並未鬆懈,仍持續將防疫工作「做到位」,維繫場館安全,而占地五百坪的「M.ZONE」、以及共計百坪的「雄校聯」三間練舞教室,在有限人力下,清消起來格外辛苦,因此他也特別感謝第一線同仁在疫情期間齊心齊力,為高市青年付出的心意;此次視察,除檢視逐項措施,張局長特地叮囑清消細節,也不忘適時關懷入館青年做到「勤洗手」、「戴口罩」、「趕快打疫苗」。

青年局指出,該局所轄場館除高雄新媒體人才培育中心(K-TV)於連假期間不開放外,「M.ZONE」將於2月3日(初三)起開放民眾入場參觀,而「雄校聯」亦將於同月5日(初五)開放有加入會員之高市大專、高中職社團青年於寒假期間入館運用練舞教室;而為確保使用者健康,該局持續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暨市府防疫會議所頒布之指導,滾動式調整防疫政策,並嚴密落實相關措施,誠摯歡迎高雄青年朋友「安心防疫過好年」,於假日開館期間多加利用「M.ZONE」與「雄校聯」場館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