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灣國際蘭展「蘭花奇幻世界」3月25日重新開展 – 今傳媒 JNEWS

臺南與蘭花的約定精彩可期!

(記者陳宥森/臺南報導)受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睽違2年的「臺灣國際蘭展」,即將於3月25日重新開展,開放參觀時間自3月26日至4月5日,共計11日,臺南市長黃偉哲歡迎全國民眾前往參觀。首波宣傳活動,將由蘭協舉辦的「第二屆與蘭有約蘭花馬拉松路跑活動」揭開序幕,路跑時間訂於2022年2月28日,今年雖仍受疫情影響,但大家對於路跑活動的熱情絲毫不減,依舊吸引1500人參與。

農業局長李建裕說:「臺灣國際蘭展」自2005年舉辦以來,在產官學研各單位的努力下,已在國際享譽盛名,成為世界3大蘭展之一,也是國內外蘭花愛好者的年度盛事。

前2年受到疫情影響停辦,今年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重新展出,今年蘭展將以「蘭花奇幻世界」為主題,特別以人們熟知的童話奇幻故事為原型,以繽紛多樣的蘭花進行創作,呈現奇幻的蘭花世界,由美麗的香筴蘭化身為可愛的蘭朋友,帶領大家進行一連串的冒險。

農業局說:「2022年臺灣國際蘭展」將由馬拉松路跑活動揭開序幕,路線橫跨台南後壁區、白河區,除了飽覽嘉南平原鄉村風光,活動路線亦會經過林初埤木棉花道,優美景致隨著四肢擺動中歷歷在目,這是一場「2022臺灣國際蘭展」活動初期的熱身賽,也是一場與蘭花的約定。除了2月28日的路跑活動外,即將於3/26-4/5舉辦的「2022臺灣國際蘭展」誠摯邀請民眾一起體驗米蘭之鄉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