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認愛車遭竊  後湖警細心助尋回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健昌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王淳沅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轄內台林街路段有一名民眾需要協助,警方立即趕赴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心急如焚向警方表示自己的機車遭竊,員警見狀先行安撫男子情緒,隨後了解失車原因始末。

 

經了解,該名沈姓男子平時均將機車停放至台林街住處樓下,當日欲出門時,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因此急忙在四周尋找,但因台林街路段四周皆停滿機車,沈男苦尋不著後,便急忙報警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見沈男急得滿頭大汗,先行安撫其情緒並確認停放位置及車牌號碼,經警方仔細詢問沈男所提供的線索後,研判是記錯停車位置,隨後員警便陪同沈男在台林街附近仔細地來回尋找,果然在台林街與新生路口的超商旁找到民眾停放的重機車。

 

沈男這時才滿臉歉意表示,當日有騎乘機車到台林街與新生路口的超商繳錢,忘記自己沒有騎回來,自己真的記錯停放位置,對於自己疏忽而導致誤會一場,感到非常不好意思,頻頻向警方表示歉意,並對警方積極熱心的行為,表示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