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彥毓拼初 選劉世芳立委陪同車隊掃街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民進黨市議員黨內初選即將邁入倒數30天,預計在四月初進行六都電話民調順序抽籤,眼看倒數在即,今(28)日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彥毓特別邀請劉世芳立委陪同車隊掃街,並表示接下來還會接續邀請包含李昆澤、邱議瑩、賴瑞隆、許智傑、邱志偉等多位委員及神秘大咖加持,希望藉由以最積極的形象以及名人加持後,將「黃彥毓,我願意」的Slogan深化到選區每個角落。

黃彥毓表示今天228是台灣民主史上一個特別的日子,他宣示將更密集安排站路口以及車隊掃街,並表示老將要顧、新秀也需要舞台,身為這次前鎮小港黨內最年輕的參選新人,父親黃良平也曾任美麗島雜誌社雲林總幹事,身為其子,又是花媽過去栽培10年的幕僚,有責任守護民主、守住議會,協助陳其邁市長連任。

立法委員劉世芳表示,初選是民進黨的優良傳統,現任的民意代表也沒有所謂的「保障席次」,他看到黃彥毓在地方上的努力,以及從2006年開始一路在市府各局處、擔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到中央經濟部服務,種種經歷都驗證了黃彥毓這個人的口號「我願意」不是說說而已,這也是她今天會來的最大原因。

參選人黃彥毓除了向劉世芳委員表示感謝,自己也會繼續努力勤跑基層。黃彥毓說,過去在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期間,身為秘書的自己曾處理過不少前鎮小港的建設,近期勤跑地方基層的過程中,更有遇到支持者拍打車窗想拿文宣品來回家分享的趣事,讓他備感親切,他相信只要讓越多人認識他,一定有機會能拿下前鎮小港過半關鍵一席。

本次前鎮小港區議員應選八席,選戰狀況激烈,民進黨、國民黨、台聯、台灣基進、時代力量等多個政黨都積極備戰。近期又逢民進黨黨內初選,綠營各路人馬均積極備戰,現任三席民進黨議員長期穩定深耕地方,現民進黨新人呈現三搶一的狀態。

劉世芳委員表示,高雄市議會在國民黨過半的狀態下,市府政務無法順利推行,此次民進黨目標為奪回議會主導權,不讓議會繼續空轉。劉世芳委員亦表示今天是228的75週年,在這個時間發生了烏克蘭被入侵的國際情勢,台灣人一定感同身受,同時呼籲「烏克蘭離我們很遠,但我們的心是跟他們在一起的」,並與黃彥毓共呼口號「烏克蘭加油、台灣加油、高雄加油、黃彥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