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近日藉三立集團董事長林崑海告別式大作文章惹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黃雍琇繼昨日痛批白喬茵忘恩負義後,今加碼踢爆「續集」,揭露白當年曾透過關係找人請託海董,要求改調南部上班並擔任假日主播,孰料海董病逝後,一切恩情猶如船過水無痕,白竟一次都沒有在海董靈堂前現身,薄情之人何以擔當代議士大任,應趕快道歉、退選!

與海董一家熟識、全程協助治喪事宜的黃雍琇指出,據她所知,白喬茵早期在另家電視台僅擔任工讀生,進入三立時幾乎毫無實務新聞經驗,是海董一路將其提拔為政治線記者,後來白喬茵遠嫁屏東,還透過關係找人拜託海董,要求改調離家較近的三立南部中心上班並擔任假日主播,以兼顧婚姻與工作,可說是受盡海董栽培,然而海董病逝後,她卻從未在靈堂見過白喬茵現身,其薄情寡義令人心寒。

黃雍琇說,今天清晨白喬茵在臉書發文回應,聲稱自己「逢人就說感謝三立」,然而這樣的「感謝」顯然並不足以讓她移駕出席海董告別式,不足以讓她花幾分鐘親自向這位大力栽培她的長者告別,更不足以阻止她拿告別式來做選舉操作,「說的是滿口感謝,做的是不斷消費」,如果現在的她可以不記得海董的栽培,將來的她恐怕也隨時可以忘記選民的託付。

黃雍琇強調,過去早有正副總統出席同一場合的前例,顯然白喬茵才是昨是今非、雙重標準的人,拿告別式出來消費、搏聲量才是其真正目的,白喬茵過去曾在韓國瑜市府團隊擔任副發言人,現在又擔任國民黨發言人,言行更應負起社會責任,如果心中尚存一絲良知及對海董的感恩,就趕緊道歉認錯並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