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雲林場」清晨6點30分全台近3000多名跑者,在霧靄天色與晨光熹微相伴下從斗南田徑場鳴笛起跑。本場ZEPRO路跑活動主辦單位更以雲林意象圖騰、雲林縣花:蝴蝶蘭、布袋戲偶服飾圖騰、西螺大橋建築的幾何圖形等元素,設計出大會相關限定款商品:運動慢跑鞋、輕量外套、涼感運動毛巾及托特包等做為此次賽事的紀念禮及完賽禮,穿上雲林限定款的物資跟著ZEPRO一起Run起來,也讓雲林一起High起來!

本場活動分為半馬組(21公里)、路跑組(10公里)、健康組(5公里),台灣運動賽事協會除精心準備美味且豐盛的補給點心外,賽事舉辦場地同是2021年「全中運」會場,沿途賽道路線的交管及醫護動線安排更是主辦單位以安全第一的唯一考量,讓跑者在城鄉道路田間感受在地面貌與農村鄉鎮,同時舒緩生活身心壓力,使跑友們能盡情快樂地向前奔跑。賽事路線從斗南田徑場西門到順安街,跑者沿途從斗南街道延續到鄉間農村綠色田園風光,呼吸著新鮮空氣,讓跑者能沿著綠油油的稻田自由自在盡情地奔跑。

比賽成績21K男子組與女子組第一名及第二名,分別由台灣百傑選手奪得。21K男子組林秋杰與蘇志濱以1小時14分及1小時16分,分別以2分鐘之差奪得第一、二名次。21K女子組的第一名楊喬筑與第二名周芳瑀以1小時28分及1小時29分鐘,2人以1分鐘之差勢均力敵的姿態,分別拔得頭籌。本次參賽的選手,高手雲集。讓人充分感受縣民們對路跑賽事和運動休閒的熱愛。

主辦單位為了讓每位跑者一圓上凸台的夢想,特地在會場裡,擺放得獎凸台及「全台最大-高近3米、寬近8米的巨大充氣雲豹競速路跑鞋」讓跑者上凸台都能合影留念。

當天長官蒞臨現場為選手加油,還有ZEPRO品牌吉祥物-鯊魚寶寶可愛造型登場,一起為跑友們熱情加油打氣。5K健康組更有許多年輕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同親子路跑,熱鬧非凡。競賽組別10K及21K男/女組則是有台灣在地跑團-雲林縣馬拉松協會、阿托科技、好樂迪健身俱樂部、西螺太狂及市政單位-農水署雲林管理處代表…等跑團熱血沸騰齊聚參與。

本場ZEPRO路跑活動主辦單位更以雲林意象圖騰、雲林縣花:蝴蝶蘭、布袋戲偶服飾圖騰、西螺大橋建築的幾何圖形等元素,設計出大會相關限定款商品:運動慢跑鞋、輕量外套、涼感運動毛巾及托特包等做為此次賽事的紀念禮及完賽禮,穿上雲林限定款的物資跟著ZEPRO一起Run起來,也讓雲林一起High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