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用愛傳愛 傳情溫馨滿滿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端午節將至,中華民國青少年體育協會與中埔鄉跆拳道訓練中心舉辦「用愛傳愛、傳情溫馨滿滿-端午節關懷弱勢」活動,由退居幕後中華民國青少年體育協會理事長蔡良慶,號召諸多地方賢達一同響應,粽分送給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輩。

 

中華民國青少年體育協會理事長蔡良慶表示,中埔鄉跆拳道訓練中心在擴大營業的前夕心中還是滿懷感恩,以前對於中埔鄉的印象就是山區,到了出社會之後第一次踏入中埔鄉即被他的優質空氣所吸引,誤打誤撞的來到中埔鄉發展也三年多,雖然有將近兩年飽受疫情的肆虐,但是心中還是滿滿的感恩,未來也希望團隊可以再中埔鄉深耕。

執行秘書李文翔表示,該肉粽係由各界贊助,並向嘉義縣身心障礙者家長協會認購,來贈送給山區民眾,同時親送至獨居老人及邊緣戶家中,希望大家一起心連心讓中埔鄉更棒,在此也感謝蔡良闊偏鄉體育發展基金、時代力量嘉義黨部、邱銀海議員服務處、林家小卷米粉中埔女婿及阿霞肉粽加碼贊助自家肉粽,讓長輩們可以過個溫暖的端午佳節。

 

中華民國青少年體育協會於中埔鄉設立嘉義縣體育會青少年體育委員會山區辦事處及中埔鄉跆拳道訓練中心,團隊人數遍布全台,理事長蔡良慶於今年一月退居幕後,由創會元老江紀葶掌握地方大小青少年體育發展事務,該團隊領銜全國、深耕偏鄉,更期許能夠影響更多年輕人加入偏鄉發展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