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位在杉林區大愛園區的族人,又有幸福降臨!
今(8)日由富明集團捐贈1400份快篩及口罩給高雄市杉林區大愛原住民族人,再由里長發放給族人。要感謝原住民議員陳幸富的協助,在疫情嚴峻,不忘為居住大愛園區的原住民爭取防疫物資。

因應國內疫情進入高原期,各地對防疫物資的需求都大增,尤其是山區的原民朋友,因為相較於市區,篩檢站以及防疫物資都比較匱乏,在陳幸富議員的協助下,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媒合高雄在地的企業-富明集團,捐贈1400份快篩及口罩,希望能對大愛園區的原民朋友防疫盡一份心力。高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代表高市府表示感謝,原鄉族人購買快篩不易,市府更加照顧服務,而從八八風災過後移居到大愛園區約400戶族人,其中以長者居多,我們也沒有遺忘,同樣需要更多的關心與照顧,很感謝富明集團的愛心,照料到我們永久屋的居民。

富明集團總經理宋英明表示,COVID-19疫情進入社區共存已是世界趨勢,眼下當務之急應是降低重症率以及控制確診個案增加的速度以維持醫療量能,相當肯定其邁市長的防疫表現,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的民間企業一起投入資源協助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