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深夜受傷倒路口貓咪  北門警慈心助救護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呂昱錡及蔡佳汶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安和街某巷口有民眾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有一紙板覆蓋在馬路上,紙箱裡面疑似有物體抖動著。

 

巷口一名男子匆忙上前向警方表示,當日半夜時分滂沱大雨突然傳來一陣的慘叫聲,男子便立即從家裡跑到住家外查看,一出家門發現路上有幾隻野狗欺負著一隻貓咪,男子立即上前阻止,該群野狗立即撤退,男子查看小貓身上多處受傷,由於當時天空下著大雨,男子便先行從家裡拿出紙板將小貓覆蓋,避免小貓咪因氣溫較低而失溫。

 

警方了解後,立即通知值班同仁聯繫市政府相關單位派人前往協助,不久救援單位到場後,先行查看小貓咪受傷情形,接著立即將小貓咪送往救援單位救護,最後男子在深夜時分頻頻向警方點頭道謝,因時間較晚且氣候不佳所幸有警方熱心幫忙,讓受傷的小貓咪在大雨來襲的夜晚能夠順利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