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路口的用路安全 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擦亮街角反光鏡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編輯部報導】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6月11日展開擦亮街角(反光鏡)的愛心行動,會長陳姿文、總幹事郭江海、諮詢委員蔡慶賢、委員陳富豪、黃冠堯及義工多人開著小貨車等,擦亮歸仁區社區路口200多個反光鏡,守護每個社區路口的用路安全。
今天早上6點30分,一行人在歸仁區公所集合出發,開著小貨車載著梯子、板凳、擦拭工具,在區內逐一擦拭反光鏡,沿途獲得不少民眾稱讚及拍手叫好。
總幹事郭江海表示,台灣的氣候變化多端,再加上酸雨與廢氣排放的影響,往往使得馬路旁的反光鏡變得又髒又霧,甚至長滿青苔。而且,最近春雨綿綿,道路轉角反光鏡難免因雨漬、灰塵、髒汙影響道路交通安全,因此發動委員、義工展開擦亮轉角反射鏡的行動。
郭江海說,歸仁區公所社會課長謝安祺及救國團臺南市團委會組長趙承中等人特別到場,為委員及義工加油打氣,希望透過擦亮路口反光鏡,增進市容美觀及提高城市用路公共安全,打造永續城市發展。(圖/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