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婷婷於大樹區舉辦《婷婷帶你去郊遊 大樹採鳳梨 x 文史導覽》活動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今日下午台灣基進仁武、鳥松、大樹、大社市議員參選人張婷婷於大樹區舉辦《婷婷帶你去郊遊 大樹採鳳梨 x 文史導覽》活動,邀請近百人共襄盛舉。

對此,張婷婷說,「現挽的王梨上青,家己挽的上有滋味。」,今天帶著許多親子採鳳梨,並且與在地團體大樹文史協會以及美樹草生果園合作舉辦文史導覽活動,帶領大小朋友認識大樹的驕傲「金鑽鳳梨」,並向土地學習大地知識。

張婷婷表示,除了讓大家更認識大樹這塊土地的故事,更重要的是透過活動過程,了解台灣農民的智慧與辛勞,更能珍惜台灣農民的產出,惜食更愛土地。

適逢中國禁止台灣石斑魚輸入,張婷婷也提到和去年中國海關總署稱因在台灣鳳梨中檢出有害生物,因此禁止台灣鳳梨進口一樣,是一貫的「輸不起」藉口。

張婷婷指出,每次中國在農漁業技術上輸台灣,就翻臉不玩了!上次是鳳梨,這次是石斑魚,下次如果是牧業也不意外了,畢竟中國在世界上輸不起的無賴性格已經見怪不怪。

張婷婷認為,面對中國對水果王國台灣的無理打壓,唯有雙腳踩在泥土裡,才能由衷感謝滋養我們的台灣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