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專正冠授階暨畢業典禮 徐司令勉貢獻所學投入部隊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莊全成報導】陸軍專科學校今(16)日舉行「111年班正冠授階暨畢業典禮」,由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主持,典禮由各科主任為畢業生正冠,陸軍司令為畢業生授階,並恭喜同學完成兩年的士官養成教育,成為國軍基層的生力軍。

今年的畢業典禮因為疫情的影響,家長透過網路視訊方式參與,一同感受子女畢業的喜悅,典禮開始由各科主任為學生代表進行正冠儀式,接著由徐司令親自頒發畢業生代表畢業證書及授階,儀程進行過程中下了磅礴大雨,全體畢業生在風雨下挺立,展現陸專勇士精神,風雨生信心,在今天磅礴大雨下,我看見111年班同學屹立不搖的精神。

徐司令致詞時,恭喜畢業生完成各項考驗,即將成為一位術德兼備的士官幹部,並勉勵畢業生不斷的充實自己、增強專業職能,「方向已定 路就不遠」徐司令期勉畢業生定出下一階段學習成長的目標,認清方向,不畏橫逆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圖: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主持並為畢業生正冠、授階/陸專提供》

徐司令提醒畢業生,受國家裁培後,在部隊中就應當貢獻所學,為國軍盡心盡力,並請畢業生秉持服務及熱忱的工作態度,充滿創新與熱情,持續自我要求、學習與成長,以提高效率達成任務,誠如學校勇士堡壘上「跟我來」的精神,成為士兵的領導者、部隊的骨幹與官兵的橋梁,能達成使命及維護士兵的福祉,茁壯為部隊的堅實戰力。  徐司令也對全體老師、隊職幹部為國軍教育的無私奉獻,表示嘉勉與肯定,並希望在既有良好基礎上,繼續努力精進,開創學校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