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錯停車忙找尋 竹園警助領藥婦人找回愛車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竹園派出所警員劉邦局、蔡承諺,日前擔服執行巡邏勤務之際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位在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門外有民眾報案找尋不到停放機車需要協助,正在線上巡邏的劉、蔡2員接獲通報後,立刻迅速趕赴現場查看處理。

 

於趕抵到場時,就見有1位身穿白色洋裝婦人急忙地朝警方位置走來,一見警方即稱說,她騎乘機車攜帶處方簽來醫院代家人領藥,正當領完藥步出院區外到印象中車輛停放處準備取用機車返家時,卻是發現車怎麼不在停放位置,因此認為車是不是遭偷竊了,所以慌忙報案。

 

在2查處了解過程中,見47歲張姓婦人因慌忙找尋不到停放車輛而顯得焦急不安,遂先安撫婦人慌忙焦急找尋不安情緒,並向其詢問機車牌號、樣式和顏色特徵,與停放車輛前的行進軌跡後;2員警隨後偕同張婦在醫院外可能停放機車處找尋。

 

員警最終在醫院另一處出入口外的自立街大門口周圍,於開放式機車停車處尋獲張婦機車;這時張婦看到因為自己疏忽誤認機車停放處時,紅著臉直向警方道稱抱歉和感謝說,因為自己的一時慌張誤認為機車失竊勞煩警方很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