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充足資源戰勝疫情 黃思婷為醫護募捐N95口罩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有醫護單位的人員向嘉義市議員黃思婷服務處陳情表示,醫療工作職場的一線工作人員極可能接觸到確診者,但醫療資源相當缺乏,有經費還不見得能夠買到,不僅個人感到惶恐,家人更是感到不安,深怕因為工作而染疫,影響自己也影響全家生命安全。

 

具有醫護專業背景的嘉義市議員黃思婷得知陳情後,認為擁有優良的設備,充足的資源才能夠挺過疫情,因此6/18日特別號召鳳梨叔叔丞逸國際有限公司、洪斐昭董事長、張怡婷女士等共同捐贈醫用N95口罩共11000個,並分別捐贈嘉義基督教醫院、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兩大醫療中心各5500個口罩,希望以拋磚引玉方式而盡一己之力,藉此期盼能讓醫護人員自己與家人,都安心上班放心生活。

 

受贈的嘉義基督教醫院工會理事長趙麟宇表示,工會存在的目的最主要就是保障同仁們的基本工作權益,讓他們免於恐懼,若要讓將士們上戰場,沒有給足裝備其結果可想而知,謝謝思婷議員長時間為醫護人員處理找資源,讓醫護人員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堅守自己的崗位,共同與民眾度過疫情難關。

黃思婷議員指出,身為醫護人員的一分子,她願意擔任醫護人員平時的後盾、戰時的先鋒;平時在議會為大家發聲,有困難的時候,更願意跟大家站在一起並肩作戰,讓大家更無後顧之憂地為我們的社會犧牲奉獻,在今這是個令人不安的年代,社會的種種善行,可以安定人心,可以讓我們一起度過嚴峻的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