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年齡無下限 母親深愛兩歲多稚女 點痣還她清秀面貌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台灣資深整形外科名醫曹賜斌醫師,30餘年來診治過無數愛美求治者,7月一名媽媽帶著年僅兩歲多的小女兒,堅持要求醫師去除女兒臉上的小黑痣。經曹賜斌醫師使用高頻電波機,一次性且迅速去除黑痣,還小妹妹清秀面貌,也創下他點痣年紀最小的求治者記錄。

愛美是人的天性,媽媽期望女兒有一張純潔無暇的臉龐亦是人之常情。今年7月間,一位診所女性求治者,在診所附設之醫學美療中心做隆乳術後美療按摩時,突然積極詢問診所相關點痣的醫療方式。

經醫學美療師好奇答覆指出,曹賜斌院長係利用新穎的高頻電波療法來除痣,優點是可以一次性根除,不會留疤也沒有後遺症。這位媽媽聽後才娓娓道出,由於她之前曾在其他診所做過臉部點痣治療,採用雷射方式,結果數次治療後非但沒有把痣去除,黑痣還復發並產生凹洞的問題,讓她賠了夫人又折兵。

如今聽到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係使用新式高頻電波儀治療深感興趣,由於她才兩歲多的小女兒,在左嘴唇旁跟她一樣亦長出一顆小黑痣,媽媽擔心未來女兒的顏質會受影響,心生愧疚,故無論如何都要現在把痣點掉,虞後安排門診治療。

由於進行高頻電波療法之前需先施打局部麻藥,院方因怕小朋友會亂動,動員這位媽媽、她姊姊及診所同仁共三個人把小孩全身固定住,小妹妹害怕得淚眼汪汪,所幸經曹院長快、狠、準兩分鐘做完點痣治療後,立即拿顆糖給小妹妹吃,小妹妹立馬收起淚水,開心吃起糖來。

醫護人員們頓時鬆了一口氣,直呼小妹妹吃糖後竟然變了一個人,早知道就先拿糖給她吃。隨後大家跟小妹妹說:「臉上的黑黑不見,變得更漂亮囉!」。經治療後媽媽非常滿意,直說還給小妹妹一張無暇潔白的臉龐了。

這位小妹妹創下診所的點痣最小年齡記錄。不僅如此,上周這位媽媽又帶著她的13歲侄女來除痣及除臉上胎記。

曹賜斌醫師指出,由於這位侄女臉部胎記面積較大,,不能直接以高頻電波點痣去除,以免傷口癒合困難並留疤攣縮,因此治療方式改為先切除三分之二左右胎記,以縮小胎記面積,待3至6個月刀疤穩定後,再以高頻電波療法去除剩餘胎記。沒想到小妹妹點痣之後,也能帶動大姐姐一起來創造高顏質,為美麗人生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