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餐廳崛起 網美瘋打卡 – 今傳媒 JNEWS

圖/無人餐廳日漸崛起,知名商品,搭配優質環境,紛紛吸引網美拍照打卡。橘野數位設計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近年來疫情來勢洶洶,在餐飲業紛紛哀號之下,全新誕生別於一般的消費模式,無人餐廳日漸崛起,日前在網媒上紛紛露出無人餐廳照片,可愛的商品、優質的環境,紛紛吸引網美到訪打卡拍照,許多部落客也爭相到訪發文。而目前如此夯的地點,就坐落在新北市新店區。

前往踩點,可以看出業者利用開放空間打造舒適環境,讓前來用餐的民眾享用美食,並且花心思佈置主題區,讓民眾可以玩樂、打卡、拍照。無論是聚會聊天、約會用餐、家庭聚餐,都可以享有這繽紛的空間,處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完整的設備,包含投影器材、麥克風設備、音響設備…等,甚至提供預約包場服務,是一個聚餐會議的好選擇。

圖/繽紛的空間,不只可愛更提供包廠商務需求。橘野數位設計提供

現場餐點選擇多元,智能販賣機更聯名多家知名品牌,包含:「不要對我尖叫、沐白、這一鍋、茶湯會…等。」甚至還有冰棒在內,各個包裝可愛,讓人心花怒放。除此之外,知名的連鎖滷味「丐幫滷味」在販賣機中也能找到,同一台機器不只有滷味販售,也能購買各項飲料。咖啡機更是放好放滿,各式口味任君選擇,民眾不妨帶親朋好體驗一下現場的氛圍,殺殺手機的空間、拍些美美的照片。

這樣的空間與販賣機台,是如何打破市場傳統的經營模式呢? 細搜業者,是近年來智販機的龍頭「滙聚智能」。滙聚智販機創辦人廖總經理表示:「滙聚餐飲顧問管理公司是全方位商業化服務,從精準市調到通路經營,一條龍包辦。全面多元的商品,可以讓加盟者擁有更寬廣的服務,這樣的無人餐廳、咖啡廳,會持續深耕在各個角落,更期待大家的支持。」無人商機的確是未來人力缺乏的趨勢,加盟細節如何,本文就不深論!滙聚智販機-詢問專線:0800-65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