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的無形壓力?還是無中生有?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今(31日)早柯志恩於社群平台上向大眾討拍拍,自己因受到「無形的壓力」所迫害,因此取消了原訂後憲自強大會的公開行程。對此,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偵琳指出該活動早基於行政中立原則,謝絕選舉相關活動及文宣。而理事長郭進國也受訪表明「沒有接觸、空穴來風、沒有發邀請函給參選人」,面對柯志恩甩鍋,主辦單位何其委屈成了柯立委政治流量上的熱點,此外現場也有許多同黨籍的現任民代,難道沒人知會她此事嗎?黃偵琳批一切都是無中生有,也懷疑道究竟是被黨內排擠亦或是老毛病謊話連篇、不尊重高雄,結果不如她意就推給政治陰謀呢?不曉得!

黃偵琳表示,該活動早就表明活動基於行政中立原則,謝絕一切選舉相關活動及文宣。理事長郭進國也受訪表示「沒有接觸、空穴來風、沒有發邀請函給參選人」主辦單位何其無辜,不但被柯志恩消費成為流量,還大言不慚表示自己「不要造成主辦單位壓力、不想讓後憲兄弟為難,才決定不出訪」。身分僅為市長候選人的柯志恩到底是哪裡來的邀請函?希望柯志恩趕快拿出來給大家看看,不然會讓人以為跟韓國瑜追蹤器一樣,在有與沒有之間。退步言,活動現場也有許多同黨籍的現任民代參加,難道都沒有任何人告訴柯志恩?說好的感受到同黨籍高雄市議員都力挺她呢?

黃偵琳指出,這一切根本就是柯志恩無中生有,凡事都見獵心喜想帶政治風向。母雞搞不清楚狀況只會亂咕咕叫,我是小雞也會跑掉,哪能指望你。柯志恩究竟是被黨內排擠?還是老毛病謊話連篇、不尊重高雄,結果不如她意就推給政治陰謀?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