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台灣文博會在高雄登場,這是高雄的大事,市府也盡力宣傳,更推出許多line貼圖角色宣傳觀光。蘇致榮質疑,結果柯志恩只會唱衰!

蘇致榮整理柯志恩談話如下
1⃣️ 高雄駁二特區非常漂亮,但不少青創領完補助後,就活不下去了。
2⃣️在高雄觀光方面,不能只有舉辦煙火般的活動,舉辦完人潮就流失,若高雄的觀光只靠幾隻小海豹,活動後終究會再次蕭條。

蘇致榮指出,「柯志恩」你錯了,過去韓國瑜當市長,除了整天「愛情摩天輪」、「明星被代言」等空話,從來對高雄沒有任何的幫助,現在柯志恩也是承襲韓國瑜的腳步而已!

蘇致榮舉例,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找來羽球天后戴資穎擔任高雄人,並且結合高雄券,讓高雄消費、觀光都大爆發。而高雄燈會的美學、素質,也比過去韓市府的「金銀河」要好太多。

蘇致榮說明,像是近期法國NOVUM DESIGN AWARD大獎公布得獎作品,我們高雄市主辦的2022台灣燈會一舉拿下燈光設計類金獎等6個獎項,高市府更獲選年度最佳燈光設計師,至今共已有16項國際獎項入袋,可以說是獲得國際肯定。柯志恩除了跟韓國瑜一樣只會唱衰高雄還會做什麼?

另外,蘇致榮也說,柯志恩談到高雄青創補助的部分,高市府青年局已經反駁,目前共有426家業者接受青創補助,尚在營業的店家為399家,佔比約94%。根據統計,高市青創對接中央青貸案件的件數與核貸金額均是全國冠軍。

最後,蘇致榮質疑,希望柯志恩可以多做點功課,不要跟韓國瑜一樣成天空話,只會打擊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