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港清淨家園顧厝邊,大家逗陣來摒掃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應交報導】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以敦親睦鄰,服務社區的情懷,特於今(5)日上午舉辦「Clean Up.Clean Port」清淨家園淨街活動,除了同仁熱情參與外,特邀請梧棲區環保志工、臺中港CIQS公務機關及航商業者等約100人共同參與,在臺中港務分公司陳榮聰總經理的帶領下進行社區掃街環境清潔,清除病媒蚊孳生源,以降低登革熱等傳染的風險。

本次活動在臺中市梧棲區舉行,透過掃街活動藉以喚起社區民眾重視清淨家園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維護的共識,將生態維護理念付諸行動,共同為保護環境貢獻一份心力,更是愛地球行動的開始。

臺中港務分公司表示,清淨家園活動除了身體力行以實際行動展現外,活動期間也向參與活動的夥伴們分享垃圾減量的方式及保護環境如何從日常生活「食、衣、住、行、育、樂」中落實,希望從源頭做起,減輕地球生態環境負擔,共同為環境保護盡一分心力。

臺中港務分公司總經理陳榮聰表示,此次活動不僅改善社區環境,最重要是經過我們的努力,希望也能影響周邊的人不要亂丟垃圾,清淨家園人人有責,也鼓勵同仁抱持里仁為美之服務熱忱,培養關懷鄰里之情,落實永續環保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