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無限感激 必定全力以赴 勝選回報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李眉蓁表示,我昨天成立總部,還有親子活動,雖然豔陽高照,但是來自左楠地區與各界民眾,還有許多同學、好友、社團到場幫我加油打氣,我真的很開心,但是也感到責任更重大!

感謝前市長 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 、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禿子、燕子、漢子三人合體)、前立法院長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智庫執行長柯志恩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 、黃國雄黨部主委 #張平海,他們站台致詞勉勵,凝聚大家向心,讓我更有勝選的信心!

市議會的好同事左楠區市議員陳麗珍、高雄市議員 陳玫娟、高雄市議員 李雅芬、市議員白喬茵 到場讚聲讓大家看到我們五位議員同心協力要下架民進黨。

市議員「kk政線」下港的囝仔, 蔡金晏、蔡武宏、黃香菽 、李亞築 高雄市議員 服務處 、前副議長陸淑美、林義迪、黃煌雄、許采蓁、 吳利成 等議員到場,展現國民黨議員不分選區,共同幫我打氣勉勵,增加我往勝選前進的力量。

感謝左營區里長聯誼會主席黃慶德里長 率領左營區各里里長以及楠梓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曾讚義里長 率領楠梓區各里里長,與各位里長夥伴們情義相挺, 冒著艷陽帶領里民朋友參加李眉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李眉蓁強調,距離投票日還有62天,我會全力以赴,用勝選來回報各位的支持!謝謝所有參加總部成立,還有下午親子活動的朋友們,大家健康 順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