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易仲感謝昨天所有參加競選總部成立的朋友們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鍾易仲總部昨天成立,很感謝侯友宜總統、朱立倫主席、韓國瑜瑜市長、盧秀燕市長、吳怡玎委員、柯志恩老師、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院長;鳳山所有在地議員高雄市議員李雅靜、 劉德林 高雄市議員、高雄市議員 鄭安秝,以及KK陣線:蔡武宏、李亞築 高雄市議員、 蔡金晏,還有許多議會好同事。

最感動是在太陽赤炎炎,就算沒有棚子,來挺我的鳳山鄉親照樣塞爆全場,如果我當選立委,我有四不一沒有,不做財團代言人、不做派系小叮噹、不會選前才做事、看高不看低、沒有意識形態問題。

鍾易仲表示,趁年輕、幹大事,我們易起為臺灣幹三件大事。我們要讓台海無戰事,兩岸用善意取代民進黨的惡意。我們要讓民進黨成為過去式,讓吃銅吃鐵的新潮流回去自己吃自己。我們要讓年輕人買得起房子,夫妻養得起孩子,辛苦工作的人賺得到銀子,讓所有人過幸福好日子!

沒有幹不了的大事、沒有打不倒的對手,我們一起來改變鳳山,拜託大家讓國民黨贏一次 讓鍾易仲去立法院為大家打拼,2024我們一起為臺灣,為中華民國,幹一場轟轟烈烈的大事!讓臺海無戰事,讓民進黨成為過去式,讓人民過幸福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