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感佩台南田邊藥局連27年辦捐血 送百杯冷飲感謝熱血民眾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中俊報導】台南老字號田邊藥局自掏腰包舉辦公益捐血活動邁入第27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親自到藥局為老闆打氣,並向熱情排隊捐血的民眾致謝,並自掏腰包買了一百杯冷飲送給捐血的眾多熱血民眾。

黃偉哲表示,田邊藥局不但疫情期間熱心公益,更連續27年舉辦捐血活動,努力不懈,已經在地方建立名聲,只要一舉辦捐血活動,就能號召許多民眾響應,今天不到早上十點,捐血號碼已抽到103號,許多民眾更是一大早就來排隊等待,黃偉哲也一一致謝。

田邊藥局老闆蘇峰增表示,一開始舉辦捐血活動,就是希望可以讓周邊的診所、醫院有充足的血液,可以用來救人,不知不覺就已舉辦27年,明年也一定會繼續辦下去,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支持。

根據捐血中心最新資料資料,南部地區A型、B型血液庫存偏低,黃偉哲呼籲,民眾假日除了好好休息放鬆身心,出門捐一袋血,也是很有意義的假日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