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廟口解析藍白合 ,金鐘歌王楊烈站台力挺鍾佳濱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屏東報導】選戰倒數六十天,立委鍾佳濱「廟口開講」活動如火如荼展開,屏北各鄉鎮巡迴開講,不僅全台各地立委、議員紛紛前來助講一致推薦鍾佳濱,今日「金鐘歌王楊烈」也現身力挺獻唱、助選!楊烈強調,賴清德、鍾佳濱是真真正正為人民做事的人,他們當選才是人民的福氣。

鍾佳濱批評藍白合已成藍白拖,不過他們拖不垮賴清德,目的是要拖垮民進黨的立委選舉,讓國會不過半,讓賴清德擔任總統不好做事,下次再奪回政權。

今年年初鍾佳濱舉辦三十場「信賴台灣」系列演講廣受好評,眾多綠營年輕新秀前來助講,展現鍾佳濱在年輕族群的好人氣,共同協助賴清德總統候選人搶攻年輕選票。此次應鄉親期待再度舉辦「廟口開講」活動,鍾佳濱表示,不僅要講政績、講政策,更要講明「藍白拖」的真相,扼殺謠言!

臨近選舉投票日,越來越多不實謠言在網路、手機社群軟體中流竄,不僅民眾誤會施政方向,也造成人心惶惶。尤其歹戲拖棚的「藍白合不合」,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閒談話題,各種民調流言在鄉鎮間流傳。

鍾佳濱表示,廟宇是民眾的信仰中心,在神明面前要說真話,廟口前開講不僅要和鄉親報告政績、政見,更要剖析目前政治局勢的真相,讓鄉親知道「藍白拖」目的在讓民進黨國會不過半,即便藍、白選不上總統,也要拖垮民進黨施政,等四年後再換他們幹,提醒鄉親明年「一票賴清德、一票鍾佳濱、一票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繼續為鄉親服務。

今日,金鐘歌王楊烈也南下屏東力挺立委鍾佳濱連任,現場民眾踴躍參加,近千位支持者聞訊到場支持,楊烈不僅與鍾佳濱一同在屏東市掃街拜票,用行動支持,更現場開金嗓熱唱經典歌曲,氣氛熱烈!

下午楊烈陪同鍾佳濱前往屏東市中山黃昏市場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爭相合照,讓市場掃街行程多花了一小時才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