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送的芙莉蓮》動畫第二季1月5日開播!Yorushika獻唱片頭曲《Sunny》 – 今傳媒 JNEWS

圖/動畫《葬送的芙莉蓮》第二季預計於明年2024年1月5日(五)起開播。環球音樂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被譽為治癒系人生動畫的《葬送的芙莉蓮 Frieren: Beyond Journey’s End》,講述精靈魔法使芙莉蓮、人類勇者欣梅爾、僧侶海塔與矮人戰士艾冉,在結束了一場長達10年之討伐魔王的冒險旅程凱旋歸來後各奔東西的故事,用細膩溫暖的情感和平淡溫潤的劇情,打造出動人的非典型的奇幻史詩,近期深受不少動漫迷喜愛。而該作的動畫第二季,預計於明年2024年1月5日(五)起開播,而日本搖滾樂團Yorushika的新曲《Sunny》也將成為該作第二季片頭曲,並於開播當天同日發行,描繪映入眼簾、陽光明媚的景色和晴朗的天空,相較以往給人夜晚印象的Yorushika,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改編自連載於《週刊少年Sunday》由山田鐘人擔任原作、阿部司負責插畫的同名漫畫,是一部講述勇者一行人打敗魔王後的「奇幻續作」,描繪在世上已存活超過千年的精靈魔法使芙莉蓮,在其他勇者逝世後與新朋友們展開的冒險旅程,同時也是在「2021年漫畫大獎」中獲得大獎的人氣作品,迄今為止其漫畫銷量已累計超過1700萬冊。

對於本次新曲《Sunny》,Yorushika的n-buna表示,自己總會在看著漸漸轉晴的天空時想起刮刮樂,「就像用硬幣刮開卡片直到出現圖案一樣,在天空中被推開和堆積的雲彩就像被硬幣刮開的銀色碎屑;漸漸銀色的區域越來越少,幸運的話,你就能看見陽光。而這首歌是關於晴朗天氣的,更準確地說,是在不太晴朗的狀態下期盼著陽光。我希望這首歌能讓芙莉蓮的世界與他們的旅程更加繽紛。」

此外,在《葬送的芙莉蓮》【一級魔法師考試】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率先聽到新曲《Sunny》的片段;更多《葬送的芙莉蓮》動畫台灣一月順播資訊,敬請關注木棉花官方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