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天使房仲吳宛玲捐款台中市聲暉協進會 熱心公益不遺餘力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王于誠 報導】

善心房仲吳宛玲小姐昨(12)日至台中市愛心家園,捐獻善款予台中市聲暉協進會,為聽損者提供一份協助,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由理事長姚中偉代表協會接受捐贈,場面溫馨融洽。

「社團法人台中市聲暉協進會」成立於民國81年,由聽障生家長組成。協會目前有青年及幼兒口語培訓班、手語班、鐵馬隊、攝影班及公益手舞班等。致力提升服務對象、聽損者及其家庭會員相關社會適應力。期許能藉由社會大眾的幫助,讓聽障者更有自信地活出自我。

台中市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姚中偉表示: 今天很感謝吳宛玲小姐捐獻善款給協會,社會非常需要向這樣熱血並且充滿愛心的人士。也期許能有更多善心人士效法,多了解社會的需求並給予幫助。

善良房仲吳宛玲小姐表示:了解台中市聲暉協進會後,非常認同協會的理念。協會不僅藉由凝聚聽障生家長,互相幫助並且發揮力量幫助聽障生。更培訓聽障生,讓他們擁有一技之長。今天很榮幸有能力捐款幫助有需要的人,也期許能夠拋轉引玉,吸引更多人一同行善,幫助弱勢。

捐贈活動由台中市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姚中偉代表接受捐贈,許多貴賓皆到場觀禮,場面既隆重且溫馨。理事長姚中偉也回贈感謝狀,與吳宛玲小姐合影留念。

延伸閱讀【今傳媒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