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持續high翻全場 – 今傳媒 JNEWS

黃偉哲介紹第一支台南在地職籃隊台鋼獵鷹

(今傳媒/記者陳宥森報導)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人數持續暴增,隨著倒數的時間逼近,越晚越High,統計入場人次已經超過8萬人,市長臉書也已經超過1800個讚,幾百則留言,Youtube線上觀看人數也突破萬人,還沒加上電視上觀看的歌迷朋友呢!

黃偉哲表示:跨年,大家知道全台灣各地很多縣市都有辦跨年音樂會、演唱會,但是台南今天可以說是非常非常多的人,人潮據說爆棚了,保守估計已經突破8萬人!但是人數是一回事,節目精彩度是另外一回事,台南好YOUNG今年的跨年活動保證是全台灣最精彩、卡司最強之一,不管在網路上看或是在現場看,都歡迎來參加台南的許多藝文活動,保證CP值最高就在台南。

市長也到台上特別介紹台南第一支的在地職籃球隊—台鋼獵鷹,期許這支球隊未來能夠為台南帶來無數的勝利。接著由台南囡仔大支為台鋼獵鷹演唱主題曲ALL IN ,球員們也向台下歌迷發送加油棒,將氣氛帶入高潮。

台鋼獵鷹是台南史上首支職籃球隊,更獲得在地企業台鋼集團贊助支持,繼日前本季首勝後,明日元旦及1月2日將在主場嘉藥紹宗體育館迎接2連戰,分別出戰雲豹和高雄海神,力拚連勝與捍衛主場,歡迎市民朋友一同購票前往觀賞加油。

演唱會的後半場,情歌王子周興哲表示,非常想念台南,來台南開唱非常感動開心,而Karencici也表示,去年也是在台南跨年表演,今年在現場看到這麼多人,希望大家一起放鬆、跳舞,開心跨年。

而主持人吳建恆也在現場引用台南著名詩人葉石濤先生說的話「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主持人徐凱希也說,如果退休後也想搬到台南,這裡的老屋巷弄、美食都非常的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