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黃紹庭、陳麗娜等人淪「反進步」議員 高雄正能量籲:今年用選票一次下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國、民營企業本於社會責任挹注高雄市公共建設,原是美事一樁,近日卻遭國民黨抹黑甚至要求退回捐款。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高雄正能量」成員林志誠、鄧巧佩、黃雍琇及李庭慧今點名痛批黃紹庭、陳麗娜等多位國民黨議員「反進步」、「反建設」,為了政黨利益枉顧人民福祉,呼籲市民在今年大選時一次下架這些阻礙高雄進步的民意代表。

大岡山地區議員擬參選人林志誠指出,企業支持地方建設,只要合法合理,各界應樂見其成,事實上台北市在馬英九前市長任內,就曾接受企業捐款建造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曾主動向不動產公會勸募青創基金,國民黨人過去沒有意見,近日卻結合特定媒體不斷攻擊壽山動物園改建案,顯然只是想製造莫須有的議題來牟取政治利益,手段令人不齒。

對於國民黨議員黃紹庭要求高市府退回捐款,前金新興苓雅區議員擬參選人鄧巧佩批評,企業以認養方式協助動物園進行展場更新是依法依規,且款項可由企業指定用途,流向均可受檢視,黃紹庭質疑是不樂之捐、收保護費,卻完全無法提出任何證據,隨便幾句話就想摧毀高雄人對於壽山動物園改建的期待,就要高雄市停下前進的腳步,「這種民意代表應該改稱『黨意代表』才對!」

前鎮小港區議員擬參選人黃雍琇也點名國民黨議員陳麗娜,指陳明知煉油廠、電廠對小港甚至整個高雄的環境造成深遠影響,卻跟著其他國民黨人一起抹黑中油、台電回饋鄉里的捐款,「人前討建設,人後反建設」,不但對不起小港人投給她的選票,更對不起她所領取的每一分民代俸祿。

旗山美濃等區議員擬參選人李庭慧強調,國民黨為了政治利益,已經全黨一起走火入魔,當立委的人杯葛法案、不審預算,當議員的人反對建設、拖垮市政,置人民福祉於不顧,呼籲民眾在今年大選時用選票給予教訓,讓這些不適任、反進步的民代全數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