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活躍於主持與喜劇脫口秀的黃豪平,原定2021年5月舉辦個人脫口秀專場《HA HA LAND》,不料在首演前二天因國內疫情升溫緊急喊卡,二度延期後,將於年後登場與觀眾見面,為了演出,黃豪平與脫口秀後輩怡岑特別為創作的單曲《你怎麼能不愛上STAND UP》,豪華加碼推出百老匯風格的MV,提前於網路平台曝光,為配合此曲歌舞電影風格,黃豪平勤練舞蹈、歌唱,在MV中大秀舞技,更要讓觀眾看到有別以往不同的黃豪平。

黃豪平日前爆出已與女友交往三個月,又忙於MV單曲拍攝,他表示《你怎麼能不愛上STAND UP》MV為第一次嘗試結合所有自已對喜劇圈的喜愛的心血結晶,劇情描述豪平踏入單口喜劇的心路歷程以及未來這門藝術的深切期盼,完成時就像看到自己兒子出生一樣感動與激動,女友聽過歌曲後也非常喜歡,很期待屆時進到劇場欣賞完整歌舞演出,粉絲們也能在網路平台搶先觀賞歌曲MV,一起先睹為快。

豪平在影視圈及喜劇圈人緣極好,除了找來曾為超多大咖歌手蔡依琳、孫燕姿、艾怡良、徐佳瑩…等拍攝MV的新銳導演邱柏昶,為此次喜劇圈第一支單曲MV擔任導演,導演豐富的創作經驗,也運用敏銳的觀察力,幫豪平操刀此次超高難度一鏡到底拍攝手法,就為了呈現最真實喜劇脫口秀的樣貌,人緣極佳的豪平一公告演出訊息,隨即有數十位喜劇脫口秀演員舉手聲援當現場臨演,百靈果 凱莉、黃逸豪、酸酸、夏大寶…等台灣超過半數脫口秀演員齊聚拍攝MV,超多彩蛋驚喜在單曲MV中,非看不可。

《HA HA LAND》於2月9日起台北演出後,3月5日 再度前進高雄至善廳加演二場,邀請大家一起哈哈浪劇場!購票請上KKT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