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簡勻青報導】桃園愛心聯誼會自成立至今二十餘年, 本著「團結互助 愛心公益」為努力目標。在歷屆會長無私的努力下逐漸壯大,現今會員超過70餘人,皆為桃園大哥級之大人物,一同放下身段、慷慨解囊、共同行善,舉辦各項公益、捐米、捐物資、捐棺、捐急難救助金、扶弱濟貧……等等,舉辦過數場愛心公益活動。

106年更在第七屆會長許志成卓越的領導下,以桃園愛心聯誼會的名義,有組織、有規劃的方式,與「桃園市都會原住民文化發展協會」合力舉辦了「幫助桃園市清寒原住鄉親暨桃園市原住民壘球賽」,出錢又出力。

現任會長陳柏慶,更秉持歷屆會長們的優良理念及助人的初衷,於109年8月舆”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 擴大舉辦愛心活動,共同捐贈50萬買下美好基金會愍兒庇護工場種植的有機新鮮蔬菜, 做雙重愛心,分送給桃園境內,所有教養院與育幼院及弱勢家庭,整整發送一年,讓他們免於飢餓,享用有機無毒的新鲜蔬菜。109年9月再次聯合捐贈50萬元, 量身訂做了1000套的冬夏五件式學校運動服,送給桃園的弱勢孩童,作為開學禮物,嘉惠1000位弱勢學童,讓這些弱勢的孩童,穿上新衣快樂上學去,不必再穿哥哥姐姐或鄰居的舊運動服去上學。

今(1/6)日擴大舉辦「歲末辦桌活動」,起因是會長陳柏慶之前親自送愛心物資到各大教養院時,無意間發現,有些教養院愍寶貝的餐食只有稀飯配青菜,回家後陳會長念念不忘且心疼不已,所以決定舉辦歲末辦桌活動,邀請桃園八間教養院學員,共400多位的愍寶貝,一同參與歲末尾牙同樂活動,陳會長特邀清洲師專業外燴公司擔任掌廚,為憨兒做菜,也感謝「聖夫宮二夫子行善團」的協助,讓「歲末辦桌活動」能圓滿。

桃園愛心聯誼會會長陳柏慶說,今天的活動不止希望憨寶貝有魚、有肉、還有龍蝦…等豐盛的佳餚可享用,還希望寶貝們有過年的氣氛,所以也準備了舞龍舞獅的表演,還有義剪、贈新衣、發紅包…等,讓寶貝們有新年新氣象的感受。陳會長期望能為社會做更多的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將聯誼會的「團結互助 愛心公益」的宗旨發揚光大。更希望藉由桃園愛心聯誼會的拋磚引玉, 讓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懷弱勢,在過年間也能讓弱勢家庭或團體感受到社會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