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編輯部報導】金門縣府為了將金門約會浪漫遊程的美好體驗遠播千里,並發掘不一樣的金門風貌,於 11 月辦理浪漫秘境遊程徵選活動已圓滿結束,投稿十分踴躍,經評審評分結果出爐囉,遴選出 3 條自由行組路線及 5 條團體行組路線,並自即日起開放民眾進行網路投票,選出心目中的第一名,參加投票就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

觀光處表示,縣府力推觀光品牌年輕化,特與知名網紅「黑男」合作,從台灣配對3 組男女來金體驗脫穎而出 3 條自由行組路線,配對男女在遊程中也擦出不少愛情火花,希望藉此提高告白的命中率,讓年輕旅客多一個告白的好去處,也能拉近情侶之間距離。觀光處長丁健剛進一步說明,金門有許多浪漫美麗的生態景觀以及豐富的歷史內涵,除保有原戰地文化外,也有許多浪漫秘境,非常適合約會散心,希望透過浪漫愛情主題,吸引更多年輕朋友來認識金門、發掘金門,探索更多戀愛秘境。

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 1 月 16 日止,每人每組(自由行組、團體行組)限投一票,選出你心目中最浪漫、創意的戀愛行程,票選活動網址如下(https://letsgo-kinmen.tw/),參加投票者就有機會抽中 DYSON 吹風機、Switch 及氣炸鍋,趕緊招攬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投票抽大獎。勇闖金門浪漫秘境遊程入圍者如下,自由行組:黃邱廷、林炯斌、李庭萱;團體行組:長伶旅行社、金旺旅行社、鄉村旅行社金門分公司、雄獅旅行社金門分公司、華府旅行社金門分公司。(圖/金門縣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