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袁國綱及劉美伶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民權路段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轄內嘉義公園內,有一名老翁跌倒需要救護,警方立即趕赴現場關心,發現是一名老翁,暈眩而跌倒在地,並由熱心民眾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到達現場,走入嘉義公園靠近正在整修的溜滑梯處,發現一名老翁拿著衛生紙正壓著流血的傷口,員警一看傷口是在靠近眼睛旁,且老翁身上有多處沾染血跡的地方,立刻通報勤指中心派遣救護車前來。

 

經查,古姓老翁有慢性病史,因太太與兒子都外出要到晚上才返家,趁著天色尚早,從五福街的住家到公園散步運動,不知道是太累還是血壓太低,突然覺得有點暈眩,之後便跌倒在地,因當時都沒有人發現,且身上又沒帶手機,只能先爬起來坐到附近的椅子上,幸好遇到熱心民眾看到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而員警也非常迅速到達並通報醫護人員到場,將老翁攙扶至救護車上後欲離開時,老翁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