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在現今疫情嚴峻時刻,許多行業受到衝擊,因此也間接影響到社福的捐款收入!台灣生物科技保養精品『愛上美』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別協同辦理由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與日本社會福祉法人信楽會共同舉辦的原生藝術展 – 「信楽吹來的風展」,今天起至2月22日止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展覽室A」展出!

上美生物科技公司執行長胡漢林表示,在現今疫情肆虐的環境下,愛上美「愛上美 心更美!」的企業精神並未因此而中斷!我們希望匯集有效的人力跟資源『做一件讓世界變美麗的事情』,胡漢林執行長說,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用最實質的幫助來陪伴更多弱勢家庭走出生命的關卡,只要能夠創造「善」的無限循環,就能造就出不同凡響的影響。

「信楽吹來的風展」參展的創作者他們是憑著從心湧上的靈感、衝動,以及對世界特有的詮釋方式,創造出個性鮮明,充滿溫度的作品,也是國內少見的心智障礙創作者的國際藝術交流展。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一起共襄盛舉,今天開幕並邀請到許多的貴賓蒞臨現場,其中上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愛上美』的執行長胡漢林也特別受邀出席並受贈感謝狀。

胡漢林執行長表示,一直以來皆鼓勵同仁及品牌代理商們將愛心化為實際的行動力,採取「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來回饋給需要幫助的人。胡漢林執行長說,大家在創造美麗的同時,一定要喚起讓更多人共同參與,一起將愛與關懷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讓美麗變得更有意義,讓受到疫情衝擊的社會,依舊能感受到一股溫暖的力量。

「信楽吹來的風展」是由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與日本社會福祉法人信楽會共同舉辦的台日交流展,從2011年開始,陸續在臺灣台北、新北、台中、嘉義、高雄,兩度於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展出;並前往日本滋賀縣立信楽產業展示館、京都相國寺承天閣美術館,以及泰國曼谷等地展出18場,參觀人次已經超過33萬人次,每次展出都會邀請新的創作者與作品參展,落實心智障礙者文化平權並促進國際交流,這次來到台南,期待有更多的舊雨新知來共襄盛舉,一起給這群特別的藝術家加油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