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來嘉忘停車處  南門警迅速助尋回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王嘉永及何明豐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男子焦急至派出所報案,表示當日特地從外地前來嘉義觀光,正準備駕車返家時,卻遲遲找不到愛車,徒步尋找近1小時未果,心急如焚之際才會至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

 

警方先行安撫該名蕭姓男子焦急的情緒,並詢問其詳細狀況,經蕭男表示,他一早特地從外地出發至嘉義觀光及品嚐美味的雞肉飯,怎料吃完開心的準備返家時,卻遲遲找不到自己的愛車,因人生地不熟,只能依照印象徒步慢慢找尋,但尋找近1小時都未發現,僅記得停放在一個圓環的附近,焦急的狀況之下,立即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聽聞後,先行請男子提供他車輛的車號、顏色及車款等資料,再依其印象中的停放位置,兵分兩路至嘉義市各圓環周遭協助尋找,在警方仔細找尋約40分鐘後,最終在東門圓環的周邊尋獲其愛車,並用巡邏車載送蕭男至現場取車,蕭男才卸下心中的大石頭,對於員警們熱心的協助,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自己日後會多加注意,避免再發生同樣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