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日本最大咖哩連鎖餐廳「CoCo壱番屋」自2005年進軍台灣市場,在台北站前商圈開設第一家分店後,16年來在台灣各地陸續展店,將「原汁原味」的日本咖哩飯在台推展,至今全台已擁有25家分店。2022年1月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本館B2盛大登場!

CoCo壱番屋販售道地原味、質優味美的日本咖哩飯,以微笑、敏捷、熱情的服務態度,提供上班族、學生、情侶、家庭聚會等顧客,整潔、舒適、愉悅的用餐環境。秉持「美味」及「顧客第一」,可任意搭配各式蔬肉海鮮等配菜!

為體貼顧客能兼顧「蔬肉」均衡營養之攝取,並且能品嚐到多樣美味的配菜組合;特別推出「份量減半」的「Half」咖哩餐及配菜,不會造成份量過多及荷包的負擔!

另有推出茹素者可食用的素食咖哩飯及適合孩童享用的兒童餐點。料理依照顧客的個人喜好,一道一道地用心烹調!可依顧客的喜好選擇米飯的份量(200g~600g)及咖哩的辣度(7種等級)!也可任意搭配各式蔬肉海鮮等配菜!並配合季節性推出當季應景的特別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