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福生豐」春聯及虎年小紅包改由服務處定點索取

(今傳媒/記者陳宥森報導)雖然年關將近,大家沉浸在新年氛圍中,但隨著疫情有逐漸升溫的趨勢,許多活動都被取消或順延。台南市議員蔡旺詮以身作則,將服務處舉辦的公益版畫課程順延,並取消景點發放春聯與紀念品的活動,希望守護市民的健康安全。

蔡旺詮表示:他將服務處與美術館、音樂廳的概念結合,設立了人文藝術的公藝空間,並定期舉辦一系列「看見台南之美」包含公益性質的畫展、演奏、講座、藝文免費教學等。而原定在除夕前舉辦的林俊賢老師的全日的版畫教學公益講座,也因應疫情升溫而決定順延至農曆年後擇日舉行,屆時將開放市民重新網路報名,以守護民眾的安全。

此外,這次過年前夕,蔡旺詮特別邀約洪國華老師,設計「虎福生豐」的春聯,分發給民眾分享年節快樂氣氛。洪國華老師是知名的書法家和裱框藝術家,也曾任台南市茶藝促進會理事長,雅號懷墨齋主,書畫家淳然,書畫造詣極高。

蔡旺詮在今年準備了春聯與金錢龜紀念小紅包各一萬組,原定在新春期間於台南市各地設點發放,考量到疫情,蔡旺詮也以身作則,取消各景點發放活動,改將春聯以夾報的形式分發給市民,而金錢龜紀念紅包則歡迎請民眾可以到服務處(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11)自行索取。

他也特別提到:除了上述的紀念品之外,服務處也提供陳亭妃立委的「安平平安一元虎年小紅包」,同樣可供民眾索取,歡迎大家蒞臨服務處,一起感受新年的氛圍。

最後蔡旺詮也特別呼籲:雖然服務處開放索取各項新年紀念品,但必要的防疫措施也必須做好,民眾必須遵守實聯制、戴口罩、消毒、保持社交距離,一切以防疫為優先,保護自身與他人的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安心過好年,也預祝新的一年,台灣可以共同團結戰勝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