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關懷弱勢植物人送禮到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第32屆寒士吃飽30活動已開跑,受疫情影響,持續採用「送禮到家」,從1/18日至1/26日,創世基金會分別由蘭潭獅子會吳榮貴會長、信吉電視台副總經理袁怡雯女士等人擔任送禮大使,偕同創世到宅服務團隊,將植愛年禮及應急紅包,送至嘉義院服務對象家中,並貼上創世創辦人曹慶先生親寫的春聯,除舊布新。

家住中埔的陳先生,因中風成植物人,臥床十多年,由太太照顧,擔任照服員的兒子,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110年底兒子身體異常乏力就醫,不幸罹患骨髓癌,無法繼續工作,這個消息讓陳家雪上加霜,頓時失去經濟依靠,陳太太更從照顧一人變兩人,體力、精神及經濟負擔壓得她喘不過氣,年前收到來自社會的溫情,讓陳太太感動地紅了眼眶。

吳榮貴會長表示,蘭潭獅子會多次支持寒士吃飽30,今年認助60份祝福紅包,並親自送禮到家,看到弱勢家庭的不容易,更堅定發揮獅子會助人的精神,未來會持續支持弱勢植物人服務;信吉電視台副總經理袁怡雯說,信吉電視台多年來持續支持植物人服務,近兩年隨著創世工作人員送禮到家關懷弱勢家庭,今年認助133個 祝福紅包,希望在年節前夕,帶來祝福與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