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樂首創居家清潔疫苗護照,防護升級居家服務更安心!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我國疫苗護照制度正式上路!疫情指揮中心最近表示,凡出入八大行業、醫院以及住宿式長照機構,都需出示「疫苗護照」,包括紙本疫苗接種卡(小黃卡)、健保快易通APP,或是新冠病毒數位健康證明等3種疫苗接種證明皆可。除了受到政府規定的八大行業乃至於出入醫院、住宿式長照機構等;以提供訂閱式到府清潔聞名的媽咪樂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同一時間跟進政府,推出居家清潔版的「疫苗護照」。

隨著年前確診人數增加,各業者紛紛自主提高防疫規範,盼望疫情不要影響到客戶的消費意願,其中對清潔產業影響尤為顯著,不論是辦公大樓的清潔業者,還是到府服務的清潔人員,許多二度就業的女性勞工,有鑒於去年的疫情,不少雇主因擔心服務不夠安全而暫停聘雇,而如何提高雇主的信心與安心,就成了非常重要的關鍵。

媽咪樂在2002年時便已陪伴台灣度過SARS風波,去年新冠疫情更以「防疫4步驟」緩解客戶的擔憂,三級警戒時更跟進「全面企業快篩」,讓客戶能夠持續安心服務,今年1/21日更與政府同步祭出「居家清潔版」防疫護照,讓客戶能再知悉管家的疫苗施打狀況,為服務再上一道安心鎖,也照顧管家能夠在疫情下能夠維持穩定工作。而尚未或不能接種COVID―19疫苗的管家媽媽,媽咪樂亦提供快篩試劑使用。

媽咪樂健康科技總經理龍耀宗表示:「疫苗施打為全球抗疫的重要指標,到府清潔需要深入到客戶的家中進行服務,疫苗的覆蓋率更是重要,除出示疫苗護照外,服務前、中、後應做足的防疫步驟也從未間斷,為的就是讓管家服務能安全,客戶也能安心」

針對疫情升溫,應該提高警惕,避免去年三級警戒重演;世界衛生組織 (WHO) 列為高關注變種的 Alpha、Beta、Gamma、Delta、Omicron 等病毒株,日本研究員指出Omicron 在塑膠表面可活 8 天、在皮膚表面保持可感染性超過 16 小時,無論何者,Omicron 變體在高關注變異株有最高環境穩定性,但不論為哪一款病毒都不敵15 秒內的消毒措施。只有繼續落實防疫措施、加強居家環境消毒,大家才能在2022平安渡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