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高雄英迪格酒店頂樓的Pier No.1露天酒吧,坐落於百貨商圈內,擁有絕佳欣賞高雄夜景的地理位置,一直是許多遊客來訪高雄必去的景點之一。為迎接長達九天的農曆新年假期,酒吧推出春節期間限定的「虎年開運微醺套餐」,海鮮、牛排及甜點應有盡有!每份餐點都搭配一款特製調酒,並以蘊含祝福的詩句或吉祥話來命名,無論是想求感情、財富或事業,通通「虎」你心想事成! 每份套餐666元+10%,1月28日至2月28日限定販售,歡迎呼朋引伴一起運勢強強滾。

【虎哩桃花】開運套餐,吃了桃花朵朵開! 主餐「燈花笑對含羞人」,酥脆炸麵線搭配繽紛炸湯圓,口感軟糯香甜,也有花好月圓的美好意涵。配上「琴韻譜成同夢語」佐餐調酒,以琴酒為基底,添加紅棗、枸杞、玉桂、人蔘、當歸、銀耳等溫補中藥食材,並以紫羅蘭帶出清麗花香,入喉溫順香甜。

【虎哩升官】開運套餐的主餐為「鴻運當頭福星照」,飽滿炸蝦淋上流沙鹹蛋黃奶油醬,盛裝於脆皮春捲小金杯中,酥脆爽口之中帶一點鹹甜的好滋味。佐餐調酒「龍鳳呈祥新人瑞」,以白酒及龍舌蘭酒為基底,加入生薑、柳橙、鳳梨及茉莉綠茶,口感酸爽清甜,富有濃郁果酸及醇香茶蘊。

【虎哩發財】開運套餐,主餐「牛歸虎躍春意濃」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牛肩胛,以大火炙烤封鎖肉汁,並與蔬菜及特製香料拌炒。呈現的寓意象徵牛年的結束,撥開雲霧見青天,財運旺旺來!佐餐調酒為「柚見金吉過好年」,選用紅酒為基底,伯爵茶加入蜂蜜檸檬、金桔等微酸開胃的水果,尾韻酸甜清爽,餘香不絕於口。

為了更有農曆新年的喜慶感,除夕(1/31)至初六(2/6),Pier No.1高空露天酒吧也準備了各項趣味遊戲,讓民眾在小酌時還能試試手氣。每天晚上七點及十一點,前來頂樓酒吧用餐的賓客可以免費獲得麻將賓果卡一張,連成三條線即可獲得精美禮品。另有「紅包抽抽樂」驚喜活動,活動期間內當日單筆消費滿3,600元,即可抽幸運紅包,包包都有獎,最大獎為價值13,800元的「高級房城市景觀雙人住宿券」乙張,共有兩名幸運兒可以獲得。此外還有讓「吊酒瓶」、「桌上足球台」及「寫春聯」等應景趣味活動,讓闔家大小都玩到嗨,新年團聚歡樂加倍。洽詢專線:07-2721888轉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