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除夕提早4小時收運垃圾

(今傳媒/記者陳宥森報導)為感謝台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於過年大掃除期間辛勞付出,市長黃偉哲於今(29)日特地到中西區、北區慰勞正在收運家戶垃圾的清潔隊員,萬分感謝清潔隊員辛勤維護市容整潔,並致贈新春紅包,更對於除夕當天出勤的人員發給加班費及額外補休1天,黃偉哲的親切慰問與照顧,讓清潔隊員備感窩心,黃偉哲更貼心協助長輩清除垃圾,讓長輩開心感謝。

市長黃偉哲表示:非常感謝清潔隊員在年節前夕大力協助清運垃圾,台南市的垃圾清運將收運至除夕,並於當天提早4小時清運垃圾,讓清潔隊員能回家吃團圓飯,而初一至初三不收垃圾,初四才恢復正常清運,特別感謝清潔隊員辛苦維護城市整潔,並致上深切的敬意,也希望所有市民都平安快樂過個好年。

台南市容乾淨整潔,黃偉哲特別感謝環保局第一線清潔隊員的努力付出,尤其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清潔隊員不分清晨、深夜執行各種環境清潔消毒任務,堅守工作崗位,為維護市容環境整潔堅持不懈,其精神與辛勞讓人感佩。

清潔隊員在工作中驚喜拿到市長黃偉哲親手致贈的新春紅包都感到相當開心,黃偉哲更在去年10月25日清潔隊員節時宣布,除夕出勤者,除發給加班費外,並額外補休一天,他對清潔隊員的重視與照顧,讓清潔隊員都很有感。

環保局長謝世傑也貼心提醒大眾:1月31日除夕當天提早4小時收運垃圾,2月1日至3日(大年初一至初三)停收垃圾,2月4日恢復正常收運,請市民朋友在環保局停收垃圾的3天裡,暫時忍耐不要將垃圾拿出,共同維護市容整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