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將至  南門警加強宣導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與轄內的共和市場守望相助隊,為了因應春節重要節日即將來臨,於文化公園內舉辦政令宣導,希望藉由此方式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讓市民平安快樂過新年,也藉由提供物資讓生活艱困的家庭感受到來自社會滿滿的溫暖,期盼能幫助他們度過一個平安又溫馨的年節。

 

農曆春節將屆,而近日寒流來襲,氣溫節節下降,為了讓全體民眾過好年,南門派出所特地結合轄內社區巡守隊等,在嘉義市文化公園內向現場民眾宣導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期程:自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15天)。

 

南門派出所針對治安、交通需求及為民服務等項目做宣導,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亦會針對治安或交安顧慮區塊,擇適當時間(段),設置「機動派出所」,主動關懷民眾,提供與治安、交通有關之服務,強化為民服務工作,使民眾渡過一個平安快樂春節。

 

另因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南門派出所也特別呼籲民眾,於春節假期期間,盡可能避免外出,如需出遊或至各地廟宇參拜時,務必遵守各項防疫措施,落實自我健康管理,保護自身及他人健康,讓大家能平安健康過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