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傷體力不支 北鎮警熱忱協助男子平安就診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巡佐何俊賢、警員詹原魁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通報稱,在北鎮派出所轄區北港路段上民眾見有一位行動不便中年男子疑似需要協助,警方接獲通報立刻迅速趕赴查處。

 

警方於現場與男子檢視對話,還好男子意識清楚能說出自己50歲姓黃之年籍資料;警方了解,原來黃民腳傷欲前往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回診,途中卻是因為體力不支所以先在路旁歇息,而經何、詹2員透過駕駛巡邏車協助將黃民攙扶坐上車內載送往醫院,並推送往門診診間就醫診察無礙,警方另於事後通知上黃男家屬前來醫院接續照料事宜。

 

警方將黃民交由醫院醫護人員診察與事後被通知到場家屬陪同照顧後,不忘向黃民和家屬告知若欲外出復診最好應由家人在旁陪同,此時家屬不斷的與警方道說感謝,也頻頻的說出,還好於黃民體力不支途中歇息時,遇好心民眾發現報請警方到場援助,否則萬一於黃民發生意外時未被察覺那後果可真是讓人難以想像。